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跳跃的青鹿

闲学流云静学僧,窗前流水枕前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变形记(6)  

2016-03-03 20:47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月3日

晨:58.6kg,晚:59.0kg,腰围:79cm

7:00晨起,500ml盐开水,未练瑜伽

8:00苹果一只,104千卡

12:00青菜汤年糕,354千卡

12:30,油金枣三颗,桂园一颗,150大卡

17:00晚餐:素炒莴笋,素炒藕,米饭,318千卡

合计926大卡

薄荷网的评分:67。早餐能量偏低,中晚餐偏高,微量元素摄取皆不多。今后要适当增加早餐的热量和养份,减少晚餐的数量和热量。

今天未做任何运动。自然排便,量少,未排净。

体脂秤到货,测量结果:

体脂率36.7%,体水分率46.7%,肌肉量35.3,体骨率2.1,偏胖。

体脂率是指体脂率是指人体内脂肪重量在人体总体重中所占的比例,它反映人体内脂肪含量的多少。17%~25%为女子的理想型体脂率,我整整超出10%,属偏胖。

体水分率是指体内的水份含量.

肌肉量,身体里肌肉的含量

体骨率是测骨质的,偏低就缺钙,骨质疏松,偏高,骨质增生。

该秤测量结果的标准范围,以我42岁,女性为例:

体脂率为:22—36,我为36.7,偏高。

体水分率:42-60,我为46.7,中间偏低,需多喝水。

肌肉量:28-45,我为35.5,中间值偏低,应加强锻炼,将脂肪转化为肌肉

体骨率:1.7-3.4,我为2.1,临近缺钙,需多喝牛奶和豆浆

昨天在佛堂里呆了一整天,又疲惫又郁闷,今日索性放纵一下,睡了懒觉。

今天,去各大银行为母亲办好理财产品,在银行里整整呆了一天,办了六个多小时。对于我这样一向负资产的人而言,自工作起,好像从来就没存过款,理过财。开通、学习使用网上银行、手机银行,了解许多理财的常识。比如存在银行中的活期,可转为开放式理财产品,每天都有销售,随时可取出,每周一至三上午12点前都可到银行办理,利率一般有3.5%左右,按存入天数计算,比放在活期里划算多了。封闭式理财利率相对高些,一般在4%左右,天数不等,最好天数别存太长,因为天数长短,利率相差不大,且理财产品的本金是没保障的,但目前为止似乎还未发生过蚀本的事。还有保险储蓄产品,今天买了安邦保险,一年期,利率3.5-5%,为浮动利率,但最少也有3.5%,比定期2.1%高多了。

对于像我这样不会炒股,不作其他投资,求稳妥的人,搞搞理财也不错,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