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跳跃的青鹿

闲学流云静学僧,窗前流水枕前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辟谷日志(6)——第五天  

2014-11-03 22:41:19|  分类: 网络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体重:54KG

体重以每天0.5公斤的速度递减。

今天感觉很疲劳。在单位做了一天的帐。中午,市里朋友带北京战友来石窟玩,骑车20分钟到闹市区订饭店,陪他们吃饭,当然我只喝水,吃完又骑20分钟回单位上班。下班后,腰酸难挡,只能卧床休息。

饮食仍是3000ml红枣桂园汤,晚食了一小节黄精。

修习:晨六点起,坐露台花园面朝东方吞气49下,冥想半小时,晚坐床上面朝西方吞气98下。心神不定。

生理反应:未排便。

掉发明显减少,以前梳一次头,卫生间地砖上薄薄一层,现两天无一根发丝,仅梳子上缠落四五根。

内裤上无一点污物,异常干净。

辟谷五天轻了八斤,今天穿上封存许久的时装会朋友,感觉特美。

怕冷,穿得比常人多,下午穿着加厚的天鹅绒丝袜,浑身冻得没了体温,脸部发烧,以为会感冒,幸好没有。自辟谷起,手足都是冰凉的。

昨晚梦见母亲家请客,见母亲只做了五六样素菜,感觉特不过瘾,建议母亲多做几样。母亲说,那不一大桌呐。转身一看果然满满一桌子:笋干老鸭宝、肉圆、小鸡炒板粟,萝卜丝带鱼……哇,等不及客人上桌就抓起了筷子,突然想起我在辟谷,悻悻然离开桌子,强作笑颜面对母亲说:“妈,刚有人请我上饭店吃。”

感觉辟谷仍停留在断食瘦身的层面,灵性层面还远未开发。冥想、采能等都做是太过潦草,阅读似乎也难以静心沉入。现虽然坐在美食前毫不动心,但食欲的心瘾未断,心里时时在呐喊:等出谷一定要大食杨爱珍炒年糕、鼎盛牛蹄筋……都是些重口味的食品。S说她复食后一周内重了七八斤,又开始第二轮断食。心瘾不断,体重难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