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跳跃的青鹿

闲学流云静学僧,窗前流水枕前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  

2013-09-13 20:43:27|  分类: 装修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高高实在太棒了!

    高高是二姐夫的弟弟,也是我的木工。自从他来了以后,这半个多月我忙着练歌、换岗,装修的事全交由他打理。到底是二十多年的老木工了,活干得又快又漂亮。来人皆赞神速。童童、安安与我差不多时日开工装修,现在可是落后一大截,他们羡慕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。高高,让我重又找回装修的激情。(相机镜头太小,过几年还清债务,买个高档的,天天记录生活)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这是入户的鞋柜工程,百来双鞋是没问题的。这入户花园,我还有个非常新奇的构思,等来日慢慢揭晓。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入户花园的吊顶。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客厅吊顶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过道吊顶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饭厅吊顶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过道隔断,用来存放我的《红楼梦》,立面挂上水晶珠帘,我的一帘幽梦处。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客卧墙上的书柜。这个房间我会挂上绿色小碎花的窗帘,在窗外搭上一整排不锈钢花架,我要在这儿种上满窗台的鲜花。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这楼梯搭得多简洁灵巧,童童家的下面竖满了木桩支撑,我的则直接订在墙上。原准备在楼梯下做满柜子的,现搭个地台,蚕宝宝可以在上随意打滚。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蚕宝宝房的吊顶,很时尚吧。
装修的那些日子(6) - 青鹿(deer) - 跳跃的青鹿
蚕宝宝房间隔出的阁楼。我最喜欢这间小阁楼,将家具漆成白色,在窗边的空墙上摆一张白色的北欧风格的沙发床,铺上爱尔兰花格的垫子,挂同色的窗帘,圆我的少女梦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